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统计要闻

岳阳市统计局召开工业统计业务培训会议

编稿时间:2023-02-28 10:56   来源:工业科  

2月22日,岳阳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业统计业务培训会议。副局长殷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局工业司、省统计局工业处有关工作要求,重点讲解了2022年成本费用年报和2023年生产月报、财务月报,以及名录申报工作的审核要点,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副局长殷俊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成果,并就做好今年工业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业务能力。要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保障数据质量,确保填报数据的准确性。二是提高工作效率。要做到即报即审,审过则发;努力提升工作效率,高质高效完成报送工作。三是端正工作态度。面对国家局,省局下发的数据质量查询,要第一时间处置,同时还要做好调查研究,不仅仅对于核查企业,对于其他有问题企业也要做好监控管理。

各县市区统计局工业统计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李奕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