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统计要闻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到市统计局调研

编稿时间:2022-07-22 18:18   来源:办公室  

7月21日,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一行到市统计局调研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荣作了专题汇报。

刘晓英对今年来全市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统计系统要讲政治、讲担当,既真实准确反映岳阳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发展状况,又要着力解决好数据真实性问题,防止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要尊重经济发展规律,依法统计,并结合岳阳实际,给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员,及时提供翔实的统计数据资料和全面的决策参考分析。要锚定目标,把准方向,既埋头拉车,又抬头看路,及时做好横向纵向比较分析,为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统计保障。

市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有关人员陪同调研。市统计局班子成员、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