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统计要闻

岳阳市统计局开展“七一”表彰大会

编稿时间:2022-07-01 15:32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岳阳市统计局隆重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局领导、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在一起共度政治生日。

庄严的国歌将会议引入高潮,党组书记、局长田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场回荡着“共产党人对党的信仰和人民的忠诚永不改变”的铿锵誓言。此次会议通报表彰了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在全局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全体局领导为获奖先进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更是“十四五”规划推进的关键之年。新时代,新征程,新时期,新任务。在重要的节日,局党组希望以此次表彰会议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推动统计各项工作任务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聚焦岳阳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书写统计新答卷。(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