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统计要闻

岳阳市统计局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编稿时间:2022-04-20 17:01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4月19日,岳阳市统计局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各工作组、机关各科室、各支部主要负责人在会上相继发言。会议回顾总结了本阶段准备工作,讨论了下阶段工作开展方向。

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龙标副局长在会上强调,在局党组的总体安排和部署下,前期工作扎实有效,成效显著。但各单位仍要进一步突出特色、呈现亮点、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对标对表考核指标和实施方案,形成目标明确、内容丰富、共建共创、氛围浓厚的创建工作机制。

文明彰显作风,创建惠及民生。开展植树造林、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优化统计监测预警和分析服务……近期市统计局文明新风不断涌现。接下来市统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努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统计业务工作双提升,立足统计谱新篇,纵深推进创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