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统计要闻

田荣赴城陵矶新港区调研经济运行和统计工作情况

编稿时间:2022-04-01 16:21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3月31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荣一行赴城陵矶新港区开展经济运行和统计工作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岳阳观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湖南鑫源链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攀达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海铭德(岳阳)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座谈会上,田荣听取了城陵矶新港区当前经济运行情况介绍和统计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城陵矶新港区这几年发展快、变化大、气象新,入驻的企业数量多、体量大、质量优、势头好,充分发挥了经济发展“增长极”“主引擎”作用,城陵矶新港区的统计工作领导重视、基础扎实、保障有力、成效显著。

针对城陵矶新港区的经济运行和统计工作,田荣建议,要优势优先兴产业;要扩大投资稳预期;要聚焦增量优结构;要招大引强增后劲;要精准分析提质效;要严保质量防风险;要夯实基础强保障。

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胡卫,社会发展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兴亮、副局长殷俊及核算科、工业科、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