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统计要闻

市统计局开展月度新增调查单位走访暨拟入规企业调研

编稿时间:2021-09-26 16:23   来源:普查科  

9月23日,市统计局普查科赴华容县和临湘市开展月度新增调查单位走访暨拟入规企业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岳阳市东颂电子有限公司、临湘市墨香居商贸有限公司、湖南康和泰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三家月度新增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实际经营状况、主要产品市场行情及企业发展前景,听取企业对统计局提出的宝贵意见,感谢他们对统计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随后,调研组对湖南新一家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福美天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美新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岳阳佳利新能源有限公司、湖南宇触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拟新增纳统企业开展实地调研,深入车间查看企业生产规模,进入仓库查看产品类型,询问了解企业营业收入、产值等数据情况。拟新增纳统企业是规上企业的“储备军”,市统计局在本次调研的基础上,将跟踪调研常态化,时刻把握企业发展状况,做到即时达标即刻纳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