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统计要闻

岳阳市召开2021年度资源环境综合统计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2021-06-25 15:31   来源:能源科  

为全面反映岳阳市环境的整体状况,6月25日,岳阳市统计局召开了全市资源环境综合统计工作会议。会议布置了2021年资源环境综合统计年报工作,市统计局副局长殷俊到会并讲话。

殷俊就做好资源环境综合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精心安排部署。今年的环境统计年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各自职责,齐心协力做好资源环境综合统计工作;二是各部门单位要提升业务水平,严把数据质量。资源环境统计是一项业务性较强的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相对固定的统计工作人员,加强业务学习和统计部门的指标衔接工作,不断提升统计业务水平;三是把握时间节点,高效完成任务。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资源环境统计工作制度要求,充分把握好各项工作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严格环境统计数据质量审核,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全面、科学、有效。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林业局等14个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