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统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李永丰副主任一行到市统计局指导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编稿时间:2021-05-14 18:46   来源:综合科  

5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李永丰副主任一行到市统计局就全市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汇报了去年以来我局落实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对市统计局统计基层基础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的进展情况。收到评议后,局党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梳理问题清单,落实整改工作责任,完善整改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在营造统计工作氛围、推进统计队伍建设、增强统计服务能力、优化统计工作环境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李永丰副主任对市统计局落实人大常委会评议意见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本职,给领导当好参谋;二是参照其它市州,对标对表,统筹解决基层统计队伍等一系列问题;三是加强上下联系沟通,进一步提升基层统计队伍素养,为“三区一中心”建设贡献更多的统计智慧和力量。

市统计局分管业务局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