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统计要闻

市统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编稿时间:2021-04-02 09:07   来源:人事科  

3月23日上午,岳阳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重点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队负责人,县(市)区统计局局长参加学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精神和《中共岳阳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市统计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提振精神状态,展现统计干部担当作为,不断积聚统计改革发展新动能,同心谱写岳阳统计“既要也要还要更要”的文章,全力服务岳阳高质量跨越发展和“三区一中心”战略实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