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统计要闻

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

编稿时间:2021-02-08 16:54   来源:办公室  

2月7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国统计会议精神,部署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并对2020年度局机关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以 “爬沟过坎,披荆斩棘,上下同心,奋发有为”16个字概括总结了2020年工作。一是在经济下行、抗疫防汛多重影响下,通过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及时预警预测、调研分析,各项数据真实、客观反映了岳阳经济发展实际,为全市经济迈上4000亿元台阶贡献了统计力量;二是扎实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省局主要领导多次来岳调研指导,“七人普”工作取得阶段性成就;三是针对统计领域存在的问题,及时调研分析,跟进纠错,通过统计监督、统计督察、统计执法,促进数据质量进一步提升;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干部综合素能明显提高。全市统计系统上下同心,奋发有为,谱写了全市统计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