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统计要闻

岳阳市召开七人普事后质量抽查总结会议

编稿时间:2020-12-28 14:05   来源:人口社会科  

12月25日,为全面总结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事后质量抽查我市迎检情况,结合市人普办前期开展自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经验总结,岳阳市召开全市七人普事后质量抽查工作总结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人普办组织开展的县市区自查工作当中,各级人普办在资料整理、方案执行、基层动员、宣传动员、保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好的经验和成绩。同时对个别地区存在地图标汇不够细致、小区划分脱离实际、两员培训不够彻底、对上级人普办交代工作不认真对待执行等问题提出批评并要求各地对照整改。

吴龙标在会上强调,各级人普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见人就登,见户就登,防止漏登的方案要求,借助国家、省、市事后质量抽查工作,充分认清现状。在迎检过程中,各级人普办准备充分,做足了基础工作。各级地方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各地七人普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亲力亲为,齐心协力搞好了对接协调工作。在迎国检过程,岳阳县行动迅速,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了迎检工作圆满结束。各级人普办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对照问题全力以赴抓整改,脚踏实地抓落实。保持工作势头,全力做好编码审核改错工作,确保七人普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各县市区人普办及综合组组长参加会议。岳阳县人普办在会议上做迎国检工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