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统计要闻

岳阳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编稿时间:2020-06-22 14:52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6月19日上午,岳阳市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南湖宾馆召开,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市级领导刘晓英、谢春生,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县市区(管委会)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1-5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运行中的亮点和短板指标,并对上半年经济形势进行了预测,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重点工作推进和经济运行情况,各县市区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李爱武指出,要科学做好分析研判,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形势的不确定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找准经济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善于从不利因素中寻找和把握机遇,紧盯目标任务,鼓足干劲冲刺。要坚持以抓好“六保”、“六稳”为引领,加大有效投资,加大招商引资、加大人才招揽力度,做好经济运行的精准监测和精细分析,同时深耕营商环境建设,坚定不移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推动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