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统计要闻

佳节送温暖,寒冬暖人心

编稿时间:2020-01-20 16:58   来源:市统计局人教科  

--市统计局开展困难党员、老党员元旦春节慰问活动

节前慰问送温暖,组织关怀暖人心。市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的精神要求,将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用心做好走访慰问工作,扎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使走访慰问活动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

春节前夕,局领导班子成员对5位生活困难老党员一对一开展走访慰问,去到生活困难老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送上慰问金,并提前致以新春祝福。同时,对5位在职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勉励大家增强信心,克服困难,积极生活,努力工作。

受慰问党员同志衷心感谢党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要把组织关心关怀化为工作学习生活的强大动力,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岳阳统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