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统计要闻

殷俊副局长带队调研湘阴县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编稿时间:2019-11-25 08:51   来源:综合科  

为深入了解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标准化建设成效,11月20日,市统计局副局长殷俊率综合科一行4人赴湘阴县调研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湘阴县工业园、湘阴县新泉镇及文星街道统计站,现场查看了统计站办公条件、人员配备、统计制度及统计台账等情况,深入了解湘阴县基层统计工作现状,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统计人员对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调研组对湘阴县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要求要严格对照《湖南省统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的意见》和《岳阳市统计局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标准化建设工作方案》要求开展工作,按照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的标准,进一步加强对统计工作的重视,提升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水平,确保年底前统计基层基础示范性建设达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