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统计要闻

岳阳市局开展服务业企业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编稿时间:2019-11-01 17:16   来源:服务业科  

为更好地了解全市服务业企业上报数据质量,根据省统计局服务业处《关于开展全省服务业企业数据质量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10日-22日,岳阳市统计局对岳阳楼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等地的15家规上服务业企业及5家规下服务业企业(无效样本2家,有效样本3家)进行核查,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统计数据质量。

核查期间,在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蔣仕林的带领下,核查组一行根据文件要求,通过企业实地走访,查看企业财务报表、统计台账,询问企业经营状况,核实主要统计指标填报是否属实,主要业务活动是否与联网直报平台界定一致等,通过现场核查比对,指出问题并要求企业及时纠正。

岳阳市统计局坚决执行《国家统计局关于开展服务业企业数据质量核查工作的通知》,严格审核企业直报数据,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