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统计要闻

岳阳交通建设强力推进

编稿时间:2019-10-11 17:14   来源:服务业科  

今年是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的第三年,也是攻坚之年、关键之年。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认真落实岳阳发展“一三五”基本思路,积极贯彻稳投资、稳就业、惠民生要求,攻坚交通建设大会战,截至目前,共完成投资75亿元,占年投资计划的75%。

平益高速7月29日正式开工,“三桥三隧两跨线”等关键工程建设按计划有序展开,其中六塘枢纽互通、跨浩吉铁路施家垄大桥已经完工此外,北环线建设有序推进,西环线南段线形线位基本确定。农村公路建设形势较好,1-9月,全市省定民生实事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窄路加宽、安防工程、危桥改造分别完成1318公里、162公里、1094公里、147座。前三季度完成公路运输总周转量306.11亿吨公里,同比增长10.18%,居全省第4位,比全省平均增速高6.62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