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计工作 > 统计要闻

岳阳市召开统计“双基”工作座谈会

编稿时间:2019-07-22 17:07   来源:岳阳市统计局  

7月19日,岳阳市局召开全市统计局长座谈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禹辉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建立监测分析的长效机制,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开展了座谈。会上,各县市区统计局长结合工作畅所欲言,认为当前统计基层基工作还存在基层和部门统计发展不平衡、统计队伍不稳定、统计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推进不足等方面的问题。建议要加强规范化建设、厘清统计职责、强化保障措施、强化队伍建设。

听取发言后,禹辉局长指出各位与会代表在会前都作了精心准备、掌握了实情。他要求全市统计队伍,特别是领导班子要正视问题、稳定心态、保持定力,增强执行力、提升抗压能力,为岳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服务。

市统计局局领导、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统计局长参加座谈会。